春天种植活动在望江嘉苑小区进行

424日下午,成都根与芽在望江嘉苑小区开展了ECO—享绿社区环保英文春天种植活动。

今天,我们请到了川大的志愿者老师Lukas来现场为我们小朋友进行英文种植。种植活动开始前,我们进行了一场英文学习热身游戏。


Lukas教现场的小朋友们关于种子生长需要的四种元素:空气(air)、水(water)、阳光(sun light)、土壤(soil)

  


我是种子,我生长需要空气、阳光、土壤、水。(I am a plant to live,I need air sun light water and soil.)。

现场的小朋友很积极地配合我们老师的讲课,都抢着举手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。What do you like?小朋友们回答各异:

I like apple;

I like fruit;

I like strawberry:

I like blueberries....


活动最后现场的小朋友都进行了种植,同时小朋友也会回家进行种子生长的观察表填写。


我们希望通过种植和英文学习的方式提升小朋友的兴趣,同时加深小朋友的环保意识。此类活动我们将会继续在小区中开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