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声音,我很在乎! 垃圾强制分类制度方案讨论会招募
众所周知,垃圾分类自2000年开始在我国试点,实施多年,成效却不显著。现在城市垃圾增长迅速,很多地方已经出现“垃圾围城”困扰。 根据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意见》和《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总体方案》的要求,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组织起草了《垃圾强制分类制度方案(征求意见稿)》(以下简称《方案》),并公开征求意见。 此《方案》一出,如同一枚重磅炸弹,引起了全社会各方的关注和讨论。成都根与芽一直致力于环保社区建设、公众教育并在多年实践基础上与相关政府机构保持良好互动,积极推动环保政策。

在此,成都根与芽邀请了包括高校固废研究学者、律师、回收企业及长期关注并实践垃圾分类回收的个人一起进行研讨会,并形成书面意见,递交至意见征求单位。

如果您
关注垃圾分类回收议题
已经是垃圾分类回收的实践者及达人
对《方案》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请加入我们的讨论!你的支持和意见对我们至关重要!

时间:6月28日晚7点-9点地点:锦江区华星路5号活水公园南门 游客接待中心(环教馆)成都根与芽办公室